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曼城48小时内签下特维斯 切尔西曼联皆遭重创

2009年07月13日1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特维斯转投红魔同城死敌
特维斯转投红魔同城死敌

    搜狐体育讯 自从宣布离开曼联后,特维斯的下一站一直是球迷关心的话题。虽然半个月前英媒体便表示野兽将加盟曼城,但这笔转会却始终没能完成。据《每日邮报》报道,特维斯目前已结束假期返回英格兰,他将在这两天正式与曼城签约,这一消息对同样渴望得到阿根廷前锋的切尔西无疑是一个打击。

  得知特维斯不会留在曼联后,包括切尔西、皇马、利物浦、巴萨在内的豪门都对红魔妖刀表示了兴趣。不过,阿根廷人坦言要留在英超,而利物浦又掏不出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特维斯可能的去向就只剩曼城和切尔西。虽然蓝军实力更强,又有欧冠可踢,但曼城15万英镑的周薪让野兽难以拒绝。

  据《每日邮报》透露,特维斯将在当地时间今天接受体检,并在本周三随曼城前往南非参加友谊赛。这意味着曼城将在这两天官方宣布签下阿根廷尖刀。据悉,曼城除了为特维斯掏出2500万英镑赎身,还将为后者提供一份为期5年,周薪15万英镑的合同。

  曼城早已显示出对于下赛季的雄心壮志,他们此前分别以1200万英镑和1800万英镑签下巴里和圣克鲁兹,虽然已基本无缘埃托奥,但4500万英镑外加28万英镑的周薪让切尔西旗帜特里心动不已。此外,莱斯科特、科洛-图雷和布鲁诺-阿尔维斯也在曼城的引援名单之内。

  如果在转会市场上接连得手,曼城下赛季有望成为同城死敌曼联卫冕路上的最大对手。(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