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夏季联赛综述:马刺击落黄蜂 灰熊29分狂胜雷霆

2009年07月13日1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7月13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行到了第三天,八个球队继续在球场上搏杀,马刺黄蜂的首次亮相以圣安东尼奥人的胜利而结束,火箭力克森林狼取得三连胜,威廉姆斯17次助攻让灰熊狂胜雷霆,詹宁斯爆发助雄鹿拿下骑士。

  黄蜂86:92马刺

  乔治-希尔上个赛季的常规赛为马刺出战了77场比赛,场均16分多钟,已经完全是一个联盟强队的轮换阵容中的一员,所以他参加夏季联赛这种水平的比赛,很难找到对手。

  今天希尔出战了31分钟,13投7中加上罚球线上的11投全中,最后拿下了25分,同时还有4个篮板和3个助攻,在他的带领下,海尔斯顿拿下了16分,新秀大胖子布莱尔拿下了13分,马刺也顺利的拿下了黄蜂队。

  黄蜂队则是新秀当家,马库斯-索顿拿下了22分,达伦-科里森拿下了19分5篮板6助攻,成为球队中表现最出色的两个球员,朱利安-赖特则拿下了15分7个篮板球。

  其实这场比赛开始阶段黄蜂队占据着比较大的领先优势,第一节他们领先马刺队6分,半场和第三节结束的时候还领先2分,不过最后时刻马刺队追了上来,马新米的两次罚球让马刺队领先1分进入最后一分钟,然后海尔斯顿在还有18秒时候的一个三分球锁定了胜局,黄蜂队随后采取犯规战术,但结果只是让马刺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6分结束比赛。

  这场比赛是马刺和黄蜂在本次夏季联赛上的第一次亮相。

  森林狼65:79火箭

  休斯顿在夏季联赛上一路高歌猛进,今天的比赛结束后,他们已经拿下了三连胜,先后战胜了勇士、小牛和森林狼。

  前面表现出色的蔡司-巴丁格今天升到了首发的位置,替补席上则坐上了白先生詹姆斯-怀特,不过两个人的发挥都可圈可点。巴丁格出场了22分钟,11投5中拿到了11分,还有3个助攻,怀特则拿下了14分。

  多西依旧在篮板球上保持着野兽的状态,今天他总共抢到了16个篮板球,而且还送出了4个盖帽。泰勒11次出手全队最高,但是只命中了4个进球,收获了11分。

  森林狼的新秀弗林全场10投3中,拿下了11分,不过送出了7个助攻,但是也有7次失误,另外一个新秀后卫艾灵顿命中率更差,只有12投2中,拿下了4分。

  雷霆57:86灰熊

  在奥兰多夏季联赛上,凯尔特人曾经赢过爵士队31分,不过在拉斯维加斯,今天的29分是开赛三天来的最大分差。

  曾经流浪过篮网等数支球队的马库斯-威廉姆斯今天拿下了惊人的17次助攻,萨姆-杨拿下了14分,亚瑟和卡罗尔各自拿下了11分。

  在塔比特和哈登这对高位新秀的对比中,可谓半斤八两,表现都非常的一般,塔比特4投3中拿下了9分,可是只抢到了两个前场篮板球,穆大叔二代会有这么低的篮板效率?哈登更惨,命中率只有5中1,最后拿下了4分。

  骑士69:80雄鹿

  在度过了第一场比赛的不适应之后,詹宁斯很快就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让大家明白,那个曾经风靡全美国的天才高中生不是徒有虚名之辈。

  今天詹宁斯全场出战了30分钟,18投7中,其中三分球8投4中,加上罚球线上的6罚5中,最后拿下了23分,此外还送出了8个助攻,以及华丽的5次抢断。

  第一场比赛表现不俗的中国男孩亚历山大今天状态不佳,只有7投1中,收获了8分,新秀米克斯拿下了16分,酋长巴莫特拿下了12分。

  我们熟悉的CBA球员大卫-哈里森代表骑士队出战,今天替补上场了8分多钟,一次出手但没有投进,没有得分,最后抢下了1个篮板球,却有5次犯规,不仅仅证明了在NBA立足是多么的不容易,也证明了中国篮球联赛还有很多的空间需要提高。

  明天NBA夏季联赛将有六场比赛,分别是发展联盟精英队和森林狼,太阳和小牛,开拓者和猛龙,湖人和快船,活塞和勇士,雄鹿和国王。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