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法禁用无线电引发不满 阿斯塔纳车队带头请愿

2009年07月13日1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莞时报

  随着比赛的展开,环法自行车赛正在渐入佳境,不过主办方日前一项禁止车队与车手进行无线电联系的决定却引来了不满。昨日,阿斯塔纳车队经理布吕内尔表示,他已经就此事递交了请愿信,并得到了大多数车队的支持。

  在十几年来的环法比赛中,车队的教练都可以通过无线电与车手进行联系,并指导其行进的方法。

  但一些反对者认为,这样做会导致车手失去自主权,使控制权完全落入教练手中。为此,主办方希望进行适当的调整,并选择了14日和17日两个赛段作为测试,也就是在此期间,车队无法和车手通过无线电联系。

  布吕内尔当天对媒体表示,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赛事之一,环法主办方突然做出这样的决定是“无法解释以及无法接受的”。他还说,在20个车队当中,已有14个车队在请愿书上签了名字。

  不过环法主办者也自有道理,他表示,这项计划经过多方协商,已经获得了国际自行车联盟的首肯,但他同时承诺,将提供一切便利条件帮助车队教练完成工作。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