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热身开门红因扎吉梅开二度 卡卡弟弟被清洗

2009年07月13日1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AC米兰进行了备战新赛季的第一场热身赛,他们以2∶0战胜了来自丙二联赛的瓦雷塞,这也是红黑军团新帅莱昂纳多上任后的第一场胜利。为AC米兰建功的是老将因扎吉,他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梅开二度。

  另外,从AC米兰传出消息,继卡卡被卖到皇马之后,在米兰二队效力的卡卡的弟弟迪甘也将遭遇被扫地出门的命运。迪甘是卡卡的亲弟弟,今年24岁的他身高1米94,位置是中卫。为了留住卡卡,米兰人在2004年买来了迪甘,当时红黑军团曾给他开出100万欧元的高额年薪。也许是哥哥已经带走了所有的踢球天赋,迪甘的水平远未达到球星级别。常年以来,他都只能在米兰二队进行训练和比赛,代表一线队出战的机会非常少。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