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训练场上过生日 孙海平:为同一个目标奋斗

2009年07月13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在莘庄基地挥汗如雨,奋力跨过眼前的每一个栏架,以这样一种方式,刘翔度过了自己的26岁生日。

  一年前的今天,年满25岁的刘翔正在抓紧备战北京奥运会,当时他在国内的人气也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所有人都希望他能够在家门口为中国军团拿下110米栏的冠军,但之后他因伤退赛的一幕却让所有人刻骨铭心。

  如今事情已经过去了一年,尽管刘翔因为伤势恢复的情况没有达到要求,依然无法参加正式比赛,但他并没有虚度时光,而是在训练场上加倍努力。 “我们大家都没有放弃,刘翔自己更加不会放弃。 ”孙海平说,“我们都在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奋斗。 ”

  为了尽可能不打扰刘翔的正常训练,刘翔的家人选择提前两天,也就是在前者放假回家休息的那天为他庆祝生日。那天,刘翔的妈妈做了满桌的菜,刘翔的亲戚们也为他准备了许多礼物,他表哥甚至还为他准备了两套红色内衣,当刘翔满脸诧异的时候,表哥忙解释,“这是祝你大吉大利的,讨个口彩。 ”

  从2001年开始,刘翔的每一个生日几乎都在比赛和训练中度过,今天他才满26岁,在他面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相信刘翔不会放弃,也希望他能够尽快重新站上赛场。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