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热身赛1-0小胜国奥队 蒿俊闵打入唯一进球

2009年07月13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国足在香河基地与刘春明率领的国奥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最终国足老大哥们以1∶0小胜国奥队,泰达国脚蒿俊闵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本场比赛是国足与国奥历史上首次过招,因此备受媒体关注。不过,国足在昨天已经实行封闭训练,因此整场比赛并未对媒体开放。

据记者了解,这场比赛是在下午5点40分开始的,比赛也没有按照正式的模式进行,而是进行了4节,每节进行15分钟,全部比赛时间只有60分钟。前两节双方都未能破门,在第三节,蒿俊闵终于打破场上僵局,攻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双方均无建树,1∶0的比分被保持到比赛结束。

  据教练组相关人员介绍,这次教学赛主要是考察双方球员,结果并不在教练组的考虑范围之内。据队员介绍,高洪波几乎给了每个队员上场机会,轮换制也成为本场比赛的特点之一,被换下的队员在另外一个场地上进行身体力量练习。据了解,在先发阵容中,门将是北京国安的杨智,后防线上有孙祥、杜威、赵鹏;中场方面有刘金东、于海、姜宁、蒿俊闵等实力派球员;前锋线上则是韩鹏为单箭头。

  值得一提的是,整个4节比赛,主帅高洪波一直采用4231阵型。比赛过程中,基本上也是国家队控制场上局面,不过最终的比分却只是1∶0,国家队球员透露说,其实比赛倒真是压制着对手,但国奥这拨队员踢得不错,实力不像大家想得那么不堪一击。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