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晓旭用进球宣告回归 走出伤病阴影越来越自信

2009年07月13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复出不久就在国际赛事中获得进球,这就是马晓旭,一直对自己充满信心的马晓旭。经过了10个月的恢复,马晓旭终于在与南非女足的正式比赛中亮相,而这一出场便用进球证明了自己的回归。就连主帅商瑞华赛后都坦言:“战胜南非队我很高兴,但是马晓旭状态的回升,让我觉得这场胜利更有意义。

  其实,早在国内封训时,马晓旭就已经获得了一些教学赛的上场机会。只是,教练组始终不敢“太着急”,“奥运会的时候,马晓旭就是因为过于着急恢复而导致了第二次受伤,如今能够再次回到训练场上并不容易,所以我们不会再冒险让她在一些热身赛中出场,毕竟她还没有完全恢复。”主帅商瑞华赛前这样表示。不过,只要是有出场机会,马晓旭还是一如既往地努力,能够在正式比赛中进球,马晓旭赛后十分高兴:“心里挺高兴的,能在正式比赛中进球,这对于我来说是一种鼓励。一段时间里我始终不能走出伤病的阴影,但现在我发现我越来越有信心了。”

  据了解,尽管马晓旭的状态逐渐回升,但主帅商瑞华表示,马晓旭在未来几场热身赛中仍会是以替补身份出战。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