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夏季联赛次日 火箭队以98-95擒小牛取两连胜

2009年07月13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北京时间昨天,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NBA夏季联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继首战轻取勇士后,昨天火箭又以98:95险胜小牛,取得夏季联赛两连胜。

  首节,火箭就以21:19领先,第二节的比分跟第一节完全一样,上半场他们以42:38略占优势。

第三节火箭加强攻势,很快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末节,小牛一度将比分追成81:87,不过火箭还以颜色,多西篮下得手后,火箭在比赛还有56秒时又以91:8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全场比赛,火箭的命中率高达56.3%,而小牛为49.2%。篮板球上,火箭以37:23的绝对优势领先小牛14个。本场比赛,火箭替补上场的44号秀巴丁格表现生猛,全场10投9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5分,

  火箭队中共有5人得分上双,多西8投5中,贡献13分、15个篮板,另一名新秀泰勒15投6中,攻下全队第二高的15分。康罗伊和伦宁分别得到12分和11分。小牛新秀比尤博斯20投12中,独砍34分,另有5个篮板和8次助攻。不过小牛其他球员中,只有卢克·杰克逊(16分)和尼文斯(11分、8个篮板)得分上双。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