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国际足球季门票火爆开售 票务工作走势良好

2009年07月13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浩)上周末,2009年北京国际足球季的球赛门票销售工作正式展开。集合了英超亚洲杯和意大利超级杯等精彩赛事的本次足球季,吸引了众多球迷关注的目光,票务工作走势良好。

  据介绍,英超亚洲杯将于7月29日和31日在工体举行。

7月29日由托特纳姆热刺对阵西汉姆联,然后由北京国安对阵赫尔城。球迷只要购买一张球票,就可连续观看这两场比赛,票价分别为80元、180元、280元和380元4个档次。7月31日的决赛日门票则分为100元、180元、280元、380元和580元5个档次,也是一张球票可以观看两场比赛。而8月8日在鸟巢进行的意大利超级杯将在国际米兰与拉齐奥两队之间展开,门票从180元到2880元不等,共九个档次。

  北京足球季票务销售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意大利超级杯的门票销售相对更加火爆,预订已经过半,580元以下的门票几乎售罄。据悉,这次北京足球季门票采用8道防伪措施,以防出现假票坑害球迷。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