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部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举办 银川掀全民健身热

2009年07月13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银川7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海)10日至15日,2009银川第二届运动休闲文化节暨西部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期间集中展示宁夏各项体育事业发展成果,旨在推动银川运动休闲城市建设,再次掀起一股全民健身热潮。

    运动休闲文化节期间,除运动休闲活动和体育、休闲用品展示外,咖啡师大赛、电子竞技大赛、花式轮滑邀请赛、活力板拉力赛等内容丰富的赛事和活动让广大爱好体育运动的市民看得过瘾、玩得尽兴。

    2009年是银川市建设运动休闲城市的启动年。近年来,银川市休闲体育事业保持着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目前,银川共有体育休闲娱乐健身企业近200家,包括游泳池、田径场、高尔夫球场、赛马场等运动场所和休闲垂钓基地、登山基地以及全民健身广场、综合健身场馆等20多类,年营业收入约2亿元。(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