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称雄斯诺克北京邀请赛 梁文博谈与丁俊晖没竞争

2009年07月13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天,在2009国际斯诺克北京邀请赛的冠亚军争夺战中,经过漫长的13局较量,梁文博以7比6逆转战胜马奎尔,捧起冠军奖杯。梁文博不仅将30万元冠军奖金揽入怀中,而且还凭借小组赛打出的单杆138分收获了单杆最高分奖3万元。

33万元的奖金,3记破百高分,2个3比0,击败4位世界排名前16的对手,一系列超强的数据让世界见证了又一位斯诺克中国强人。

  梁文博人气直升,也引出了新的热门话题:梁文博是否已经具备和丁俊晖争夺“中国一哥”的实力?事实上,决赛中梁文博战胜的对手马奎尔,可是丁俊晖的克星。

  对于外界给自己和丁俊晖之间所作的比较,梁文博回应道:“这两年也确实会经常被记者问到和小晖的问题,我自己觉得就是自己走自己的路。其实我们俩关系非常好,但是我觉得在打球方面,他打他的球,我打我的球。”梁文博态度很明确地说:“最近他在上学,没太联系。”

  既然是自己打自己的球,自己和自己比,那么梁文博的目标是什么呢?“就是自己更加努力,做到最好,最高的目标当然是世界冠军。最终结果能不能实现是一回事,但是自己要努力。”梁文博说。

  谈到斯诺克和性格这个话题时,梁文博则颇有哲理性:“斯诺克跟其他体育运动不一样,不能过于沉默,也不能过于兴奋,过于兴奋就容易毛躁,总体上说是需要比较稳重,同时也需要一点兴奋,做到比赛中很投入,其实这些都能做好挺难的。”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