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桥牌锦标赛在京揭幕 青年队中5支来自高中

2009年07月13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7月12日电 (王艳楠)中国桥牌协会消息,2009年信远杯全国桥牌锦标赛10日在北京揭幕,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牌手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共设13个项目,为期10天,将于19日结束。

  全国桥牌锦标赛的设项是所有全国大赛中最多的,包括公开团体、女子团体、混合团体、公开双人、女子双人、混合双人、基层桥协团体、快速淘汰、瑞士双人、国际分(IMP)双人和青年团体赛等13个项目。

比赛面向基层的桥牌爱好者,因为比赛形式灵活、趣味性强、单项比赛所需时间较短等特点,深受广大桥牌爱好者的喜爱。

  10日率先开赛的两个项目分别是公开双人赛和女子双人赛,公开双人赛共有196对选手参赛,女子双人赛有64对参赛选手。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参赛的22支青年队中,除了来自各大高校的桥牌队外,还有5支队伍来自北京人大附中,该校对桥牌这项智力运动的重视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