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摩洛哥赛福原爱打破冠军荒 基本锁定总决赛名额

2009年07月13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搜狐体育讯 上周五的摩洛哥公开赛,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夫和日本的福原爱分别夺取单打冠军。尽管这一冠军尚不足以令两人积分暴增,但本站过后,他们都符合了参加年底总决赛的基本要求,即至少参加三个大洲举办的职业巡回赛。在巡回赛积分榜上,萨姆索诺夫目前处于第八,福原爱位列21。

  截至摩洛哥站,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的积分榜,目前男单仍是中国小将马龙稳占鳌头,其后是德国的波尔和中国选手马琳。女单现在的前三甲依次是中国的刘诗雯、郭跃和丁宁。

  双打榜单里,日本的岸川圣也/水谷隼、中国的郭跃/张怡宁继续领跑男女双。但这两对佼佼者也都未达到至少配对参加四站比赛的总决赛入围要求。目前符合该标准的组合,有德国的男双鲍姆/海尔斯彻,以及处在榜眼位置的中国年轻女双刘诗雯/丁宁。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福福原爱
为福原爱加油
期待福原爱带来惊喜

  此外,德国小将还在U21男单积分榜占据前二,费勒斯和蒙格尔均已参加了跨两大洲的四站职业巡回赛,入选总决赛不成问题。U21女单方面,目前只有排在第二位的罗马尼亚选手萨玛拉,符合参加总决赛的要求;占据榜首位置的是新加坡小将于梦雨。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