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排风头正劲 拦网出色直落三局完胜荷兰

2009年07月13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下午,在南京举行的世界男排联赛中,中国男排完全占据上风,以3比0完胜荷兰男排,取得联赛第3场胜利。

  虽然上一次以2比3惜败于荷兰男排,但中国男排少帅周建安已经摸清了荷兰队攻防特点。

果然昨天下午再碰荷兰队,中国队开局便利用边洪敏和梁春龙的拦网以11比8领先,并以25比21拿下第一局,仅拦网一项,中国队第一局就得到7分。第二局,中国队拦防体系有效地压制住荷兰队网口,周建安用副攻手于大伟换下梁春龙,正是于大伟使副攻线节奏出现变化。在对手迫近分差时,沈琼强攻和陈平发球直接得分,使中国队以25比20再下一城。

  第三局荷兰队发起猛烈反扑,暂停时,周建安再度提醒全队要兴奋起来,要用脑子打球。随后,中国队利用于大伟和边洪敏的近体快攻给对手制造很大威胁。最终,凭借边洪敏近体快攻干脆落地,中国队以25比23拿下全场比赛,小伙子们兴奋地拥抱在一起。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