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U19足球联赛 鲁能胜海利丰16日一战定冠军

2009年07月13日1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7月13日,2009年全国U19足球联赛结束了第二阶段第五轮比赛。鲁能U19队3:0战胜青岛海利丰队,在积分榜上继续紧追长春亚泰队。

  本场比赛,是鲁能队能否夺冠的关键场次。

比赛一开始,鲁能队通过控制中场,牢牢控制了场上局面。全场比赛,海利丰队没有获得好的破门机会。第26分钟,鲁能队中场倒脚后将球传递到前场,10号赵泓旭右路传中,18号王啸门前俯身头球破门得分,鲁能队1:0领先。5分钟后,鲁能队扩大领先优势。8号孙冬后场长传,6号凌思浩接球后形成单刀球,凌思浩趟球后右脚凌空抽射破门。凌思浩的这个进球非常漂亮,从起步到射门毫不拖泥带水,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前五轮比赛,凌思浩打进5球,多次为球队首开纪录并打破僵局,是鲁能队的最佳射手。第80分钟,鲁能队替补登场的14号黄琛在禁区内接王啸传球推射破门,将场上比分锁定为3:0。

  第一阶段比赛,鲁能U19队伍积19分,落后长春亚泰队2分。第二阶段比赛,长春亚泰在第二轮负于天津泰达队,鲁能队也在第四轮比赛0:2不敌江苏舜天队。五轮比赛过后,鲁能队和长春亚泰队均为4胜1负,在总成绩上,长春亚泰队继续领先鲁能2分,在争冠中占据优势。

  两队还各有两轮比赛。第六轮比赛,鲁能队轮空,自然获得3分,长春队将迎战山东足协队。如果长春队获胜,将领先鲁能队两分;如果长春队战平,将与鲁能队积分相同;如果长春队失利,则鲁能队领先1分。

  7月16日最后一轮比赛,鲁能队将迎战长春亚泰队。本场比赛的胜者,将获得2009年全国U19足球联赛冠军。(刘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