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晓旭复出称重回巅峰需时日 仍需摆脱伤病阴影

2009年07月13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还记得上次为国家队进球是什么时候吗?”中国女足大胜南非女足后,记者将这一问题抛给了刚刚进球的马晓旭。思考了很长时间,马晓旭都没想起来。

  2007年9月5日,中国女足在武汉体育中心4比0战胜匈牙利队,马晓旭打进第三球。

那场比赛后,马晓旭自信地说:“这种比赛进球不算什么,到世界杯、奥运会上进球那才牛。”谁曾想,世界杯零进球、受伤惜别奥运会,马晓旭的进球梦想一直推迟了22个月。教练换了,队友换了,唯独不变的是马晓旭对进球的渴望,她说:“我最近状态还挺好的,恢复得也还不错,应该说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对抗、跑动、传球射门都跟受伤之前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

  其实单就身体而言,主帅商瑞华并不担心,他最担心的就是马晓旭如何摆脱重伤之后的心理阴影。对此,马晓旭自己也承认:“心理上肯定还是有阴影的,连续受伤两次,哪能没有心理阴影呢?重新恢复要有一个过程,我会努力去克服心理上的问题,尽快找到自己的状态。”

  连续两场替补出场,这对于马晓旭来说已经是很大的进步,对此马晓旭坦言自己并未奢望能打主力。“我主要的任务是恢复,生理上心理上都需要恢复,比赛可能会适当的打一些,找找感觉吧。”对于何时能够重回巅峰的问题,马晓旭回答说,“这个就不好说了,我自己希望尽快吧,这个过程需要时间。”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