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集结开始间歇期备战 桑德罗领衔南美帮试训

2009年07月13日1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晨报讯 经过了一周假期,鲁能将于今天集结开始间歇期的备战。前来试训的巴西外援桑德罗将在今天亮相训练场,能否留用就看他在试训中的表现了。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来自阿根廷的几名外援也会陆续到达济南,接受考察。

  考虑到球队攻击力不强,鲁能的这次引援的目标主要放在锋线上。记者了解到,曾效力于金德队的巴西外援桑德罗11日已经抵达济南,今天随着球队的集中,他也开始接受教练组的考察。据悉,桑德罗的经纪人是长期和鲁能合作的温嘉庆,如果桑德罗能表现出良好状态,留用的可能性颇大。

  不过有报道称桑德罗的射门效率并不高,鲁能高层表示,“随后的试训看看就知道了。”高层还明确表示:“包括桑德罗在内,来的外援必须要试训,也只有达到教练组的要求,才能签。”记者 姜振 报道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