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荷兰女足四国赛中首战告捷 中国女足狂胜南非队

2009年07月13日1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中国女足在荷兰女足四国赛中旗开得胜,凭借实力上的明显优势,中国队以5比0战胜南非队。值得一提的是,马晓旭攻入了自己复出后在正式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

  中国队此前从未跟南非女足交过手,赛前很多队员都担心这支神秘之师。

“我们和尼日利亚队打过,她们球队非常好,速度快,技术也不错。虽说南非队不一定达到尼日利亚队的水准,但应该也不会很差。”中国队头号前锋徐媛赛前不无担心地说。

  交手后,南非队被打出了原型。开赛不久,中国队便获得点球机会,队长毕妍操刀主罚一蹴而就。这一进球也拉开了中国队进球潮的大序幕,随后徐媛补射把比分改写成2比0。在这场比赛中获得首发的小将庞丰月在半场比赛结束前吊射得手,中国队半场就取得了3比0领先的优势。

  下半场尽管中国队更换了多名球员,但依然控制着场上的局势,袁帆利用角球机会捅射得分,4比0。比赛结束前,马晓旭同样是利用一个角球的机会在门前推射得手,这是她复出后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进球。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中国队将迎战第二个对手瑞士队。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