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巴尔:科比与乔丹无限接近 逆境帮助飞侠成长

2009年07月13日1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萌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在NBA中,一生拿到6个总冠军戒指的人不多,而作为主力拿到6枚总冠军戒指的人更是少之又少。乔丹是一个,凯尔特人王朝的一群人是,而在当年恐怖的凯尔特人强势围剿之下,还能够“幸存”的人没有几个,而湖人的天勾卡里姆-贾巴尔就是其中一个。

  科比拿下总冠军之后,他与乔丹之间的争论再次摆上台面。乔丹拿下了NCAA的冠军和6个总冠军,而科比现在手上也有了4个总冠军,究竟谁更优秀。贾巴尔也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科比是NBA历史上最不可思议的几名队员之一,他是非常接近乔丹的人。科比也是个相当疯狂的人。”贾巴尔说:“只要科比在底线,他就是非常危险的,他可以在2人包夹下命中跳投,能很轻松地突破得分。他可以不停地冲击篮筐,造成对手犯规,而且更难得的是,他可以每个晚上都保持这么旺盛的战斗力,这是很伟大的。”

  谈到科比与乔丹的区别,贾巴尔认为他们主要是在精神层面上。“我认为科比和乔丹的区别主要是领袖气质方面,科比是最棒的领袖之一,但是乔丹却是独一无二的。他甚至将篮球领域扩展到其他地方,无论什么人都在谈论他,但是总归来说,很难判断他们俩谁更优秀。”

  科比在成为领袖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的困难,贾巴尔也谈了他对科比的看法。“科比在球队很关键的时刻承担了领袖责任,他也懂得如何去当一名领袖,他知道赢球的话需要分享球,帮助队友成长,关键时刻鼓励年轻队友,这些科比都做得很不错。也正是因为这些,科比逐渐成长为一名真正的领袖。”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