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琳成男泳领军人物无压力 平常心对待任何事情

2009年07月13日1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大男孩张琳笑容阳光(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在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即将开赛之际,北京奥运会400米自由泳银牌得主张琳和他的教练陈映红做客搜狐,与网友分享了赴澳洲训练的情况。张琳表示北京奥运会对自己的影响远大,但会以平静对待一切。

  去年的北京奥运会,张琳在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夺得银牌,成为奥运会史上首位登上领奖台的中国男子游泳运动员。在回顾奥运会时,张琳表示虽然未能夺金有些遗憾,但它对自己的影响是积极的。“尽管与金牌擦肩而过,但我把遗憾化成了动力,我的目标更加远大了,那就是坚持游到2012年。”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为张琳加油
祝福中国游泳
期待世锦赛有惊喜

  现在张琳已经成为中国游泳男队的领军人物,对于这样的一个头衔,张琳表示没有压力,会以平常心看待任何事情。“称号和压力都是别人给你的,你自己别把它们看得太重,平静地去对待,那么做任何事情都会有一颗平常心了。”

  在世锦赛上,张琳放弃了200米自由泳的比赛,参加400米、800米和1500米三项个人项目,而1500米的今年最好成绩就是张琳游出来的,他能否在世锦赛上再创历史,一切的谜底都会在罗马揭晓!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