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吹响集结号冒雨训练 李章洙点出冲冠一难关

2009年07月13日1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中超半程冠军北京国安队重新集结,除了五名外援以及上调国家队的三名队员外,其他队员都按时来到工体外场,冒雨进行了训练。

  经过了一周的假期,重新集中的国安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由于北京下起了大雨,而队员们则丝毫没有被雨水所影响,以慢跑身体恢复为主,而在未来几天的集训中,球队将延续以赛代练的风格,本周三前往香河基地,在周末以及下周都安排相关的教学赛。

  主教练李章洙看着队员们训练的状态也是感到很欣慰,他认为队员们在间隙期的身体状态保持不错,而下半程的比赛准备时间比较紧,队员们也是逐步的恢复到正常的状态。在谈到下一阶段国安队的目标时,李章洙表示重点还是要把体能水平提升,针对上半赛季出现了一些问题,一步一步的去改进,只有这样球队才能最终获得理想的成绩。(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