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戴杯-曾少眩吃蛋告负 中国未演大逆转2-3负韩国

2009年07月13日2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2009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保组附加赛在韩国春川结束第三比赛日角逐。中国选手张择虽然帮助中国队将总比分扳成2-2平,不过决定胜负的第五场单打比赛,曾少眩表现不佳以0-6、2-6和3-6告负韩国选手任奎泰。这样,中国队以总比分2-3告负韩国队。中国队将与同样告负的泰国队进行2009戴维斯杯亚大区保组赛。

  前两日比赛,中国队以总比分1-2落后主场作战的韩国队。第四和第五场单打比赛原定于当地时间周日进行,不过由于春川下雨,所以比赛被迫顺延一日进行。中韩两队赛前都进行了变阵,中国队这边双打表现不俗的张择取代状态一般的公茂鑫;而韩国队这边,林永圭取代有伤在身的前亚洲一哥李亨泽。

  张择在比赛中的表现相当不错,他在2-6和6-7(0)先丢两盘的不利情况下以6-4和7-6(7)连胜两盘将比分扳成2-2平!决胜盘当张择以局分2-0领先时,韩国选手林永圭因伤无奈宣布退出比赛。这样,中国队在总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将总比分扳成2-2平,客场作战的中国队看到了大逆转的希望。

  第五场单打比赛,中国选手曾少眩对阵韩国选手任奎泰。或许是因为背负巨大的压力,所以比赛一开始曾少眩就显得相当急躁不断出现非受迫性失误。任奎泰抓住机会在首盘送出鸭蛋;此后的比赛任奎泰完全掌握了局势,曾少眩没有任何机会。最终,曾少眩以0-6、2-6和3-6告负任奎泰。韩国队以总比分3-2战胜中国队!

  目前的形势对中国队相当严峻,在告负韩国队之后,中国队将与同样告负的泰国队进行2009戴维斯杯亚大区保组赛。在亚大区I组保组附加赛上,泰国队以总比分0-5惨遭哈萨克斯坦队横扫。比赛将于9月18-20日进行,在此之前中泰两队总共有过四次交锋,两支球队各自取得两场胜利。(搜狐体育 可乐)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