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宁:国安态度差多丢8分 存2大缺陷未想炒铁帅

2009年07月13日2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虽然中超处于休战期,但BTV6的《足球100分》还是邀请来了北京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对球队上半程的表现进行了一番点评和热论。

  请先总结一下北京国安的半程表现和俱乐部的工作和目标?

  罗宁:北京国安是靠着别人的失误拿到了半程冠军。至于说1亿5千万的投入,体育局的2千万肯定是确定的,其他就是商业秘密,不方便透露。今年的情况比较特殊,包括北京市政府也比较重视,也接入到了国安俱乐部的工作,赢了怎么样,输了怎么样,所以俱乐部都是有意而为之。我们也是国企,我多线作战也是工作,可能没做好,但肯定是努力了。我们从参与足球以来就是要争第一,从备战还是引援,大家都能看出来就是为了争冠。集团年初给北京国安颁冠军奖,就是肯定球队一个诚信,包括国安集团的员工对球员的努力还是持肯定态度的,也是对他们的一种激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罗宁又在这里说大话了!
确实是,国安本来应该领先更多!

  是否满意半程冠军的排名?

  罗宁:对排名是满意的,因为排名第一么。北京市体育局今年对国安的介入,利用他们的人脉,让名宿参与到国安俱乐部的管理中来。专家组包括王俊生、郎效农,像媒体的毕熙东、王大昭啊,还有陆俊。虽然是半程冠军,成绩是满意的,但过程就是发展之路还是有问题的,所以我们应该从第三方,从另一个角度给教练组提供帮助。比如在最困难的时候,在亚冠和联赛双线低迷的时候,专家组经过开会通过书面的形式给予了球队帮助。你看当初客场打澳大利亚纽卡斯尔,用替补阵容球员还是很有效果的,虽然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比赛过程还是有积极的因素。另外当时球队有伤病,因为后面还有中超联赛,所以没有必要对外公布一些消息,我认为用替补阵容这个词不恰当,而是当时的最强阵容。当然专家组的建议,虽然很清晰,但我们也不是全盘接受。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