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宁:国安态度差多丢8分 存2大缺陷未想炒铁帅

2009年07月13日2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是否满意教练组的工作?

  罗宁:尚满意。要利用好这个间歇期的四周,要总结前半程的问题。现在每个球队都与国安碰过面了,没有不熟悉的情况了。譬如有些问题不止一次出现了,以后不能再犯这样的错误。举个例子说,有些主力球员是否适合比赛,比如状态不好的时候,中暑啊,疲劳啊。教练组有10个人,应该对球员的状态还是应该有把握的。像闹肚子啊或者感冒,这样的情况就不适合高对抗,既然打30分钟就被换下,我们何不提早发现问题就解决呢。我不是说李指导不好,他的方法也是很有效的。要是说欠在哪呢,一个是用人方面,另外就是打法,譬如打不破铁桶阵,是不是需要还坚持双后腰。我们还没到那种就用自己的一套打法就可以随便拿下对手的地方。

  谈谈球队阵容和是否在困难期想过炒李章洙?

  罗宁:我觉得在队内的每一名球员都具备跻身主力的能力,因为我觉得球队的主力和替补差距不像以前那样大,主要就是状态问题。像郭辉,是因为两个外援有前锋,所以出场时间被压缩了。当然今年的阵容配置比往年要好很多大,至少我认为球队的阵容足以应对双线作战,虽然结果不是很好,但过程还有俱乐部的备战都是要比去年好的。因为俱乐部和李章洙是有合同在的,我们也有共同的理想,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在努力。其实有一次已经超出了合同规定的,但俱乐部觉得还是有希望的,所以(炒鱿鱼)连提都没提,只要李章洙在一天,我们就全力支持他,当然他不在了也就没所谓支持不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