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宁:国安态度差多丢8分 存2大缺陷未想炒铁帅

2009年07月13日2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是否满意裁判员的执法?

  罗宁: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总体感觉还可以。我觉得犯了错该罚没有错,出示罚单的目的是什么,就是个警示作用,但什么动作不该做或者危险性多大还是不明晰。我觉得处罚是应该的,但标准不一是很难接受的。你说同一动作怎么就是危险,为什么要罚2万,要罚2.5万,要给说法。处罚应该总有一个量刑的标准吧,要让受罚的心服口服吧。其实球场上有漏判误判,也是足球的一部分,只要没有针对性和倾向性就是可以接受的。至于说像周挺被罚下,我们无从考证他是否说了什么,但即使受罚,主裁判也没必要就一定要用这么激烈的方式。

  是否满意外援的表现?

  罗宁:对五名外援的表现不很满意,对于大格的买断暂时还没说法,因为毕竟现在是赛季中期,谈也没什么意义,还在租借期内呢。可以说外援的花销比去年要高,平均也高。像马丁内斯绝对不低于提亚戈。马季奇和大格里菲斯都起到了他们应有的作用,应该算是物有所值吧。马丁内斯则是落差较大的一个吧,他也清楚自己表现不尽如人意,专家组也对他进行过会诊,有能力为何打不出成绩。像保罗和小格里菲斯我们也没有想过要换,因为有更好的才行,现在暂时没有目标,当然有性价比好的、有能超过前四的,俱乐部就有可能更换吧。

  对未来有什么期望以及对球迷有什么要说的?

  罗宁:27分的分数比较尴尬吧,这个分数对下半程没有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对夺冠没有实际意义,但对球队的心理和心态还是有一定影响的,这也是我们要注意的,当然争冠的目标我们永远不变。另外我要非常感谢球迷对北京国安的支持,感谢感谢!(搜狐体育 卓奥友)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