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近期将回国备战亚锦赛 或缺席男篮热身赛

2009年07月13日2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三日电(记者沈晨)中国男篮领队宫鲁鸣十三日晚在此间接受采访时透露,现效力于NBA新泽西网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有望于本月十五日左右回国备战亚锦赛。

  “据我了解,易建联最快会在十五、十六日回国。届时能否立即投入训练,还要看他的身体状况。我们希望他能够尽快回国,尽快适应国家队的训练节奏。”

  本月十五日、十七日和十九日,中国男篮将与立陶宛队进行三场热身赛,易建联很有可能无缘这三场比赛。

  目前,易建联正在跟着训练师乔·阿布纳萨尔在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两地进行魔鬼训练。
据悉,整个六月,易建联将训练重点放在内线的脚步移动、低位进攻技术、左右两侧勾手练习等方面。

  宫鲁鸣表示,男篮亚锦赛是体现易建联整个夏季训练成果的好机会。“在姚明缺席的情况下,国家队希望易建联能够多承担一些内线的任务。没有姚明,易建联对国家队的贡献将会显得更加突出。”

  宫鲁鸣透露,目前姚明的经纪人团队还没有与中国男篮沟通具体的手术方案。“我们也不清楚手术的情况,只是希望姚明能够尽早地制订手术方案,然后遵从专家医生的安排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