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24大锋线妖人:巴洛特利居首 日本大罗闪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4日09: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当英超和西甲的球队大多致力于用大牌球星武装自己时,没落的意甲已经开始走上另外一条路,他们开始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了新人的培养上,不过是自己青训营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的新人,他们都毫不手软果断开价买人。《米兰体育报》就把意甲球队中88年后出生的球员进行了罗列。下面是88年后出生的前锋。

  24、罗梅罗

  球队:乌迪内斯

  出生:1990年

  星级:★★

  1990年意大利杯世界杯结束后一个月,罗梅洛在西班牙出生。对于习惯招揽妖人的乌迪内斯来说,西班牙小伙子是他们的又一笔潜力投资。上赛季,罗梅洛在西乙的阿尔巴塞特踢球,他习惯的位置是左边前卫,也可以打前锋。据悉,乌迪内斯与罗梅洛的合同签到了2013年,不过,他的第一个赛季更多是学习和积累经验。《米兰体育报》说,乌迪内斯新赛季不会对他抱以太高的期望。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