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玉宁挂帅中乙球队 昔日足坛偶像变“张指导”

2009年07月14日0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温州日报》报道,温州明日足球俱乐部前日下午宣布,前国家队著名前锋张玉宁出任明日足球队的主教练。双方合约到2010年底为止。

  张玉宁是温州明日足球队自2007年建队以来的第四任主教练,前三位分别是蔡晟、郭瑞龙、于景连。

相比之下,作为中国足坛偶像级的球星,张玉宁的名气显然比他的三位前任要大得多。但是作为主教练,他的资历也最浅——从球员到教练,从张玉宁到“张指导”,温州明日队是张玉宁足球生涯的转折点。

  明日足球队在2009赛季前四场比赛的战绩是一胜三负,此刻突然更换主教练和张玉宁的“空降”,之间转折耐人寻味。球队领队陈文达称,于景连是主动请辞,但原因并不是球队的成绩。于景连请辞前,向俱乐部推荐了在澳大利亚相识的张玉宁,之后陈文达和张玉宁电话联络,并只用了三天时间,几乎是闪电般达成了协议。于是,中国足坛的“超级帅哥”、昔日的偶像球星迈出了转型的第一步——应邀来温出任明日队这支中国乙级联赛新军的主教练。陈文达还称,不排除张玉宁兼球员身份上场踢球的可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