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雷罗拯救西班牙 斗牛士胜德国戴维斯杯进四强

2009年07月14日0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孟雁松)戴维斯杯世界组1/4决赛昨天结束全部争夺,尽管缺少了主力单打纳达尔,但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在主场却凭借临阵救火的老将费雷罗的出色表现,在决胜场次中击败德国队,锁定一个四强席位。

  前两日战罢,西班牙队以2比1暂时领先德国队,昨天续战,德国队近来状态不错的科赫尔斯奇雷伯经过五盘大战,将西班牙队头号单打沃达斯科挑落马下。

决胜场次,西班牙队派上临阵招入队中的老将费雷罗,尽管他的入选曾让很多人质疑,但曾经的世界第一却不负众望,在与A·贝克的较量中直落三盘帮助西班牙队淘汰了对手。取胜后的费雷罗异常兴奋:“离我上一次代表西班牙队出战已经过去了很久,因为我们一直有许多顶尖的球员在。”

  同样在决胜场次中被淘汰的还有上届亚军阿根廷队,他们同样没能逃脱客队出局的命运,将捷克队送入半决赛。捷克队在半决赛中将与克罗地亚队交手,后者在主场淘汰了没有罗迪克的美国队。在另外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中,三战皆墨的俄罗斯队凭借对方一名选手因伤退赛而捡到了挽回面子的一分,但最终仍以1比4不敌以色列队,以色列队将在半决赛中与西班牙队上演黑马与卫冕冠军的对决。

  此外,在亚大区一场因雨延期的比赛中,中国队以2比3不敌韩国队,他们将与同样告负的泰国队再战一场,胜者将于明年留在亚大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