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城宣布与特维斯达成转会协议 五年顶薪签野兽

2009年07月14日0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特维斯新赛季将身披曼城32号战袍
特维斯新赛季将身披曼城32号战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曼城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已经和阿根廷野兽特维斯达成加盟协议。曼城官网表示,我们很高兴的宣布和特维斯达成协议,他已经同意来到城市球场。更多新闻

  特维斯将在通过了曼城的体检之后正式加盟,曼城官网表示,特维斯将和球队签下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不过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周薪,据每日邮报透露,特维斯的周薪将达到15万英镑。不出意外,特维斯将在曼城队的南非拉练中和球队会和,新赛季阿根廷野兽将身披32号战袍。

  作为唯一一位连续三年荣膺南美足球先生的球员,特维斯的加盟对于曼城来说无疑将带来实力的大大提升,“这真的是非常好的消息,”曼城主帅休斯兴奋的表示,“卡洛斯是一名高水平的国际球员,他将给俱乐部的攻击力带来质的提升。”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恭喜曼城再得一员悍将!
特维斯将会帮助曼城跻身英超豪门行列!
有了特维斯曼城也不会取得什么好成绩!

  “特维斯不仅有出色的技术,而且破门能力非常强,他将给球队带来激动人心的进攻享受。”休斯激动的说,“我已经等不及要迎接他了,这是俱乐部老板带来的第二个惊喜,我们将会变得越来越强大。我确信球迷将会给特维斯最热烈的欢迎。”

  在结束了两年的曼联生涯之后,特维斯非常抑郁的离开了老特拉福德球场。在曼联效力期间,特维斯共出场99次,并且打进了34个进球,可以说是一名高效射手。阿根廷野兽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场过50次,并有8个进球入账,新赛季他将和罗比尼奥一起为曼城摧城拔寨。(搜狐体育 风宿)

    相关阅读:

·曝曼城48小时内签下特维斯 切尔西曼联皆遭重创

·曼联寻枪或拿下意外名将 叛将数月前已铁心离队

·英超曝近年来最大性丑闻 至少六球星疑染艾滋病

·曼联官方宣布锋线杀手离队 豪门争夺战一触即发

·幻灯:小贝夫妇海滩亲密照曝光 辣妹比基尼惹眼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