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黄金男篮选秀营开营 14岁小将身高已达1.98

2009年07月14日0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训练营小队员

  时报7月13日讯(记者李夫杰 实习生 徐凯华)今天上午,齐河县体育局篮球馆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成功之路——— 2009“国泰君安”杯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全国选秀训练营在这里正式开营,来自全国各地的138名极富篮球潜力的青少年篮球爱好者将参加了开营仪式。

  据悉,本次选秀训练营为期15天,师资力量雄厚。除了青年队的教练外,山东黄金男篮现役球员段成龙、张晓薇、曲振杰等也将以教练员身份教学员练球。

  黄金男篮训练营的工作人员对记者介绍,本次篮球训练营的年龄跨度很大,最小的9岁,最大的已经19岁。根据学员年龄大小和篮球基础的不同,训练营大致分为9支队伍,每支队伍都安排了专职教练对学员进行针对性的指导。本次训练营中个子最高的是来自潍坊体校的林森,他今年14岁,身高已有1.98米。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