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拒改赛程铁帅无奈 国安欲用替补PK英超诸强

2009年07月14日0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英超亚洲杯的比赛月底就要在工体开打,但背负“工体不败”威名,且作为中超代表挑战英超球队的国安,却有上替补的打算,而这一切都是因为尝试赛程调换努力的失败。

  昨天记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由于本月29日和31日的英超亚洲杯,国安向足协申请把8月2日客场挑战重庆的比赛调整到8月15日,足协原则上也予以了同意,但重庆方面坚持不同意调换,于是国安就面临着三天之内打两场比赛的局面,而且还要远赴山城。

  在听到这个消息时,李章洙哭笑不得:“怎么踢?用脚踢啊!”但随后,韩国人还是说出了自己真实的想法:“不让换也没有办法,但是这样我们没有办法好好地打英超亚洲杯的比赛。按照惯例,8月2日的比赛,我们应该7月31日就从北京出发了。现在7月31日有这个比赛,我只能选择保留一部分队员的体能到中超的联赛里,毕竟联赛的成绩还是应该放在第一位的。”从李章洙的话里不难发现,虽然还没有到直接放弃的地步,但在赛程不更改的前提下,国安在英超亚洲杯比赛中派上大批替补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大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