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芳雨将因伤缺席热身赛 两名小将顶替姚明位置

2009年07月14日0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在篮协举办的媒体之家活动上,中国男篮领队宫鲁鸣介绍说,目前队中朱芳雨、刘炜和胡雪峰等都遭遇了伤病,其中朱芳雨的伤比较重,肯定缺席中国男篮本周三开始的与立陶宛男篮的三场热身赛。

  据宫鲁鸣介绍,刘炜是大腿内侧肌肉群拉伤,不过好在近两天就将恢复,胡雪峰扭伤的脚踝也不太严重,相比之下朱芳雨的膝伤则比较严重,虽然是老伤,但是球队却很重视,组织专家会诊,并且允许朱芳雨回到广东,去找自己的医生检查。

  此外,姚明的受伤,让国家队不得不提前着手准备“无姚阵容”。宫鲁鸣说:“姚明的受伤对我们来说比较突然,迫使我们不得不提前为没有姚明的国家队作准备,毕竟不能过于依赖姚明。明年不论他的伤恢复与否,可能都不会参加亚运会,如果易建联和孙悦要参加NBA,可能也不能打,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为了弥补姚明的缺憾,目前国家队中锋位置上有苏伟和张松涛两个年轻人,宫鲁鸣表示这两人是目前球队中训练最努力的球员,他们自身的身高和力量都具备一定的实力,但是手上的基本技术偏弱,并不能立刻为国家队所用。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