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神童在家中遭遇抢劫 手表被抢价值两万英镑

2009年07月14日0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凌晨,曼联神童马切达在自己的家中遭遇抢劫,至少被抢走了一块价值两万英镑的手表。

  据《每日镜报》透露,马切达是在位于曼彻斯特塞尔地区沃什路的家中遇劫的。凌晨时分,两名蒙面窃贼突然闯入室内,抢走了他的现金和珠宝。

马切达的一位朋友在劫案中被打伤,他在与歹徒搏斗时头部被玻璃瓶敲击轻微受伤,已经被送到院治疗。

  在马切达家遇劫之前,当晚曼彻斯特市中心一家夜总会外曾发生冲突。虽然当地警方发言人没有证实两起案件是否存在关联,但《每日镜报》认为当时在这家夜店参加派对的马切达卷入了这次争端,因此被抢劫报复。而且也有目击者称马切达在离开夜总会前,曾和多名男子发生激烈的口角。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