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坛知名人物也为饭碗发愁 孙悦或遭遇裁员命运

2009年07月14日0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孙悦在与古晨面临分手之际,他在湖人的地位也将不保。据《橘郡报》消息,湖人总经理助理罗尼·莱斯特声称,湖人下赛季名单上最多只能是13人,孙悦将成为“被裁掉的人”。

  虽然还没有公布,但种种迹象表明,孙悦遭湖人裁员只是时间问题了。“我们现在人数已经满了,离开湖人的那个球员,恐怕就是孙悦。”湖人总经理助理罗尼·莱斯特明确地说。

  莱斯特是在拉斯维加斯观摩夏季联赛时说这番话的,“我们下赛季阵容最多只能有13人,签下阿泰斯特后,我们已经达到了13人。”莱斯特说,“我们还要与奥多姆签约,这样,球员总数就会达到14人,裁员在所难免。”

  湖人如果裁人,肯定要从孙悦和亚当·莫里森两名球员之间产生。与莫里森竞争,孙悦处于极为不利的境地。首先是莫里森下赛季的526万美元薪水,是有保障合同的,即便湖人想裁掉他,也得照常付给他这笔巨额薪水。洛杉矶人可不想赚个钱多人傻的不佳名声。孙悦就没有这方面的优势,他下赛季薪水是74万美元,但完全没有保障。根据NBA劳资协议规定,只要湖人在8月1日前裁掉孙悦,他们不必为此付出一分钱的违约金。

  再就是莫里森现正率湖人征战夏季联赛,在前两场比赛中,这位探花秀率队取得了两连胜,看得莱斯特等湖人高官心花怒放。孙悦却离开了湖人,要代表中国男篮出征亚锦赛。去年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后,孙悦本有望参加湖人季前训练营。不巧的是,孙悦患病遗憾地与季前训练营说再见。

  种种情形都对孙悦非常不利,也使莱斯特说出了孙悦会被裁员的话。而就在前几日,名模古晨在其博客更新了博文,暗示感情生活出现了波折,与孙悦出现了分手的可能。

  郑智

  想去英国最穷之地 混口饭吃

  虽然查尔顿想挽留郑智,但郑智还是选择离开已经效力了两年有余的山谷球场,寻求新的发展。近日,英国记者披露郑智的下一站有可能是全英国最贫穷的地区——位于沃尔弗汉普顿的英超新军狼队。

  查尔顿降入甲级后,合同于6月份到期的郑智的去留问题成为鳕鱼球迷最关心的话题。赛季刚结束不久,查尔顿便在官方宣布将全力挽留郑智。不过近日,查尔顿官网正式宣布,与中国球员郑智的新合同谈判告吹,郑智将离开球队,寻求新的发展。

  两年前的夏天,尽管查尔顿刚刚降级,但是还是击败了众多竞争对手,将上半年以租借身份代表查尔顿打了12场英超比赛的郑智买入。为此,查尔顿向山东鲁能俱乐部支付了125万英镑的转会费,将两届中国足球先生在07-08赛季开始前的两天带到了山谷球场。

  郑智及其经纪人明确表示,新赛季的目标就是英超或者英冠联赛。虽然郑智12场的英超经历不算多,但目前来看,郑智加盟英超新军狼队的希望还是有的,尽管这里比伯明翰穷——沃尔弗汉普顿堪称全英国最穷的地方,生活单调,但英冠头名去年的表现有目共睹,而且这家俱乐部更加规范、稳定;而希望得到郑智的狼队也愿意做出薪金上的让步。

  洛奇·罗克里奇

  昔日拳王 今日街边乞讨

  前世界拳王洛奇·罗克里奇已经在卡敦市的第七街上当了10年流浪汉,没人会想到他曾两夺世界拳王称号!他的灰色胡须让他看起来至少70岁了,而实际上今年1月他才满50岁。他认为拳击业应该受到谴责,“我真的很苦。拳头我能承受,但拳击业的影响,却远非我能够承受。”

  洛奇在威廉·帕特森大学读了两年的商业,上世纪80年代初期,洛奇经历了两次挑战羽量级头衔不成功的尝试后,他改打超羽量级,结果他赢了不少重要的比赛,1984年2月26日他击败了罗格·梅威瑟,也就是现在的超级巨星佛罗伊德·梅威瑟的叔叔和训练师,得到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WBA头衔。在那场比赛中,洛奇只用了91秒就将梅威瑟击倒!

  1987年洛奇在英格兰8个回合击败了巴里·麦克,赢得IBF的超羽量级冠军头衔。之后洛奇每况愈下,1989年退役。不过,他混乱的生活仍在继续,吸食可卡因,酗酒……每当他需要钱时,经纪人总能满足他。在离开拳击两年半后,洛奇决定尝试着重返拳坛,那年他33岁,但重返拳坛其实只打了两场比赛,两场他都输了。于是,他的职业生涯战绩是:44胜、9次失败,银行存款为0。

  目前洛奇靠政府救济,每月140美元。除此之外,他只能沿街乞讨。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