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喀麦隆国脚投奔法甲豪强 姆比亚入马赛合同4年

2009年07月14日0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巴黎7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法甲马赛俱乐部13日宣布,该队已经与喀麦隆国脚斯·姆比亚达成协议,后者下个赛季将正式成为马赛队一员。

    马赛俱乐部当天在其网站上发表公报宣布了这一消息,该队表示,俱乐部与姆比亚本人以及他现在效力的雷恩队达成了转会协议,在体检合格后,他们将签署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不过公报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费数额。

    本月5日,马赛俱乐部在对姆比亚的转会讨价还价时,其主席让·达西耶曾放言道,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太过昂贵”。

    在当天晚些时候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位喀麦隆国脚表示,马赛队将成为自己的“一块跳板”,他的目标是为球队夺得联赛冠军,并使其在欧冠联赛中“走得尽可能远”。

    现年23岁的姆比亚身体素质出色,奔跑能力极强,是法甲公认的最佳后腰之一,埃弗顿等英超球队都对他“窥视已久”。他曾经帮助喀麦隆国家队打入2008年非洲国家杯决赛,并为雷恩队进入2009年法国杯决赛立下了汗马功劳。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