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劳资问题引上层领导重视 称将在间歇期解决

2009年07月14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休息一周后的泰达足球队昨天集结开练,在中超联赛间歇期争取解决队员与俱乐部的劳资合同、微调外援、调整好状态成为泰达队三大主要任务。

  泰达队员与俱乐部之间的劳资合同问题已经引起俱乐部及上层领导部门的高度重视,据了解,经过努力,事情正朝着正常的方向发展,目前俱乐部已经拟订出相应的合同,俱乐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劳资问题要在间歇期解决。

  泰达队在间歇期准备微调外援,布里奇合同到期已经离队,留出一名外援名额,泰达队教练组表示,至于具体如何微调外援,是再引进一名还是更换,还要看试训外援的水平再做最后决定。

  联赛将于8月2日重燃战火,泰达队要在间歇期把上半程暴露出的问题找准,通过针对性的训练加以解决,调整好全队状态,力争在下阶段反弹,在成绩上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