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黑哨五年祭 宋卫平:20年后再探讨打黑风暴内幕

2009年07月14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你们知道当时中国足协收到了多少裁判上缴的黑钱吗?我想,等到你们掌握了更多更深入的资料,比如在20年之后,我想我肯定还在这个世界,到那个时候我们再一起探讨这个问题吧。—————浙江绿城俱乐部董事长宋卫平

  宋卫平作为当事人之一,承认这件事情所造成的后果都变成了伤疤,他认为尽管伤疤下还有很多“东西”,但以现在的条件很难把里面的“东西”取出。
五年过去,足球圈在回避反思。

  宋卫平从当年的“炮筒”变成了如今的“沉默派”,尽管宋卫平没有发表过多看法,他仍然透露出很多当年不为人知的信息。这其中包括当年龚建平住院的时候,宋卫平曾前后两次送过治疗费。在龚建平去世前10天,宋卫平还与龚建平商量出书的事情。稿费由宋卫平出,龚建平把他知道的事情都写出来。龚建平已经同意了,他妻子开始没有答应,后来才许可,但龚建平随后病逝。

  在宋卫平看来,当年的“打黑风暴”已成往事,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任何后果都变成了伤疤。尽管伤疤下还有很多“东西”,但以现在的条件很难把里面的“东西”取出。“既然取不出来,为什么还要重新把这个伤疤弄破呢?这样只会对很多人尤其是他们的家人造成伤害。”宋卫平表示,在事情无法大白于天下的时候,他只有选择沉默。

  “你们知道当年有多少裁判交代了问题吗?你们知道当时中国足协收到了多少裁判上缴的黑钱吗?”宋卫平的问题让记者无法回答。他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接着说:“我想,等到你们掌握了更多更深入的资料,比如在20年之后,我想我肯定还在这个世界,到那个时候我们再一起探讨这个问题吧。”

  宋卫平认为无论是从当前的大环境,还是足球小环境,都不太适宜出现这样的报道。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