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莫雷拟定新赛季战术 斯科拉搭档巴蒂尔领军火箭

2009年07月14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莫雷称:下赛季将提速、打小球

  北京时间7月13日,火箭总经理莫雷观看了火箭的夏季联赛表现后,接受了当地电台的采访。在访谈中,他强调了火箭下赛季的战术核心:提升速度,进行小球战术。

而斯科拉和巴蒂尔将是火箭下赛季的领军人物。

  主持人:火箭的事情最近很多?

  莫雷:是的。在姚明和麦迪那边。我们还有很多问题。

  主持人:有些年轻球员看上去不错……如巴丁格。

  莫雷:巴丁格的比赛打得的确不错。至于泰勒,他也正在展示自己的实力,但他们的防守都需要加强。

  主持人:姚明的受伤影响很大,你们下赛季将会按照什么样的打法?

  莫雷:提升速度、加强移动、更加灵活,没有姚明,我们确实很难取胜。

  主持人:说说阿里扎。

  莫雷:每一年他都在提高,他的投篮越来越好,虽然运球需要提高,但我们喜欢他,尤其是在加时赛中。

  主持人:说说布鲁克斯和洛瑞的表现。

  莫雷:我们觉得洛瑞已经取得了明显进步,但布鲁克斯下赛季仍将是首发。上赛季的交易对于现在来说相当合适,布鲁克斯在首发打得不错,而洛瑞也在替补席上找到了位置。

  主持人:斯科拉呢?他的作用会加强吗?

  莫雷:他上个赛季是我们的MVP,每次进攻、每一天他都会全力以赴,人们都低估了他,他的能力对火箭很有价值。他和巴蒂尔下赛季将是火箭的领军人物。他在内线的能力毋庸置疑,他了解自己的角色,我们需要他更多的得分,同样的还有布鲁克斯、阿里扎和其他每一名球员。

  主持人:再回到姚明和麦迪身上,听说麦迪正在努力复出,而他真的还需要缺席那么长的时间吗?

  莫雷:是的,医生说时间很难确定,但他在明年肯定会回来,而他将是我们的动力。至于姚明,没准下赛季就能回到赛场,但他恢复就要困难许多。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