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四小天王点评:多西存一问题 神投手恐下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4日09: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NBA夏季联赛并没有太多的奇迹出现,但是对于火箭来说他们不需要奇迹,他们需要的是球员扎扎实实的进步。在昨天击败森林狼取得夏季联赛3胜0负后,火箭得到了他们想要的结果。在火箭夏季联赛阵容中,詹姆斯-怀特、乔伊-多西、杰迈尼-泰勒和蔡斯-巴丁格的表现最为突出。对此美专家对火箭夏季联赛的这四小天王进行了点评,分别指出了他们的优点和需要提高的方面--

  现在的火箭阵容流动性非常之大,很多在拉斯维加斯征战的球员可能不仅会进入下赛季球队名单,而且还可能成为球队有意义的贡献者。在火箭的这次夏季联赛中,迄今为止只有四名球员值得近距离的观察,那就是詹姆斯-怀特、乔伊-多西、新秀杰迈尼-泰勒和蔡斯-巴丁格,四名球员都将进入火箭的阵容名单。

  詹姆斯-怀特

  表现:三场比赛怀特场均得到11.3分,在第一场和第三场中怀特表现的非常好,各自拿下了14分,但在第二战对小牛的比赛中他只得到了6分。怀特是一名最有运动能力的球员之一,他拥有令人吃惊的技术并且弹跳爆发力十足,遗憾的是怀特在NBA的比赛中没能完全展示出来。火箭非常喜欢怀特在发展联盟中的表现,新赛季他就能给球队作出贡献。

  底线:怀特应该能进入火箭大名单并得到一些上场时间,但是他需要在各个方面都有所提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