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增补国脚来自转会榜 高帅草根化点兵遭质疑

2009年07月14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陈雷
陈雷

  放弃一大批新人,又征召了一大批新人,高洪波的草根之路并没有错,但无节制地草根化国足,却难免要受到质疑。国足二期集训名单已经引起了非议,现在,高洪波又把被申花挂了牌的陈雷招入国足,质疑声更响亮了。

  成亮、陆峰因伤退出,万厚良又突然去了全北现代,国足二期集训从一开始就少了3名球员。队中还剩下24人,其实并不影响训练,但由于临时退出的成亮、万厚良都是中后卫,在冯潇霆无法回国参加集训的情况下,国足后卫线上人手非常紧张。为此,高洪波紧急征召了陈雷和刘建业,以填补空缺。

  其实,高洪波也曾想要征召何扬,一期集训中,他的表现不错。只是,泰达不希望太多球员参加国足集训,高洪波这才作罢。

  上半程联赛中,刘建业状态颇佳,金德队的防守让很多强队都感到头疼,这对刘建业们其实是一种嘉奖。不过,征召陈雷却引发了广泛议论,一期集训中,陈雷表现一般。其后,更是被申花俱乐部挂了牌。从转会榜上挑选国脚,这确实有点匪夷所思,也不能不让人怀疑高洪波的用人标准。

  高洪波可能会有他的理由,他在亚泰带过陈雷,他很了解这名球员。但持不同意见的人更关心的是,如果陈雷真有那么强,当初申花为什么要把他租给亚泰?现在为什么又要把他中途挂牌?一个在申花队找不到位置的球员,是否真能达到国脚标准?B22d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高洪波不敢得罪豪门,只好招“草根”!
“草根”球员不“草根”,还是有实力的!
高指导有他的想法,旁人不用说这么多!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