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围棋争霸成都站落子 聂卫平战常昊差点“开和”

2009年07月14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首届“生活家杯”中国围棋争霸赛成都站首轮昨日落子。由常昊对阵聂卫平,古力对阵俞斌。最终,古力和常昊分别战胜俞斌和聂卫平会师决赛,聂卫平将和俞斌争夺分站季军。

  在前两站比赛中,俞斌九段和常昊九段先后获得分站冠军,而古力则收获两站亚军。

三人同积6分在积分榜上并列积分榜前3位。因此,本站比赛的成绩将势必打破积分榜上的平衡。这关键的一站吸引了陈祖德九段、王元八段、张璇八段等棋手抵蓉助阵。

  老聂由于前两站一局未赢,本站的目标是“开和”。昨日的比赛,棋圣差点实现目标。他在布局阶段发挥有如神助,接连下出妙手让常昊疲于应付。但大好局势下,棋圣又出现重大失误,最终将胜利拱手让给常昊。常昊近日赛事频繁,整个人连轴转。但劳累丝毫不影响常昊在赛场上的发挥。本局赛后,老聂笑称:“常昊的身体一点都不比那些小孩差。”B23e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