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九大三号球员 弗老大苏拉悲情麦迪难逃魔咒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4日09: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第三名:理查德-佩特鲁斯卡(Richard Petruska)

  1993年的选秀大会上,火箭队在次轮第19顺位,也就是总第46顺位选择了这个叫做佩特鲁斯卡的内线球员,他身高六尺十寸,体重260磅,出生于1969年,当时已经24岁。

  佩特鲁斯卡出生于斯洛伐克,不过大学是在美国读的,而且是传统的篮球名校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不过这样的美国篮球背景并没有给他带来什么样的好处,他就像无数个在NBA划过的流星一样,留下了简单的一串痕迹之后就很快消失。

  佩特鲁斯卡在火箭队总共只打了一个赛季,合计上场了22场比赛,总时间为92分钟,场均大约4.2分钟,拿下了合计53分,场均约为2.4分,然后第二年,球队将他放弃,随后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中。

  不过虽然时间很短,但是他在火箭队史三号球衣的拥有者中间却有着一个独一无二的位置,因为他整个NBA职业生涯只有在火箭队的这22场比赛,于是,他就成了唯一一个在火箭队开始自己职业生涯并且退役的三号队员,虽然这个时间只有短短的一个赛季罢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