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村俊辅“恋上”14岁女优 拍摄现场歌星追球星

2009年07月14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倪术 酷暑,更新CM广告素来比翻书还快的大冢制药公司又应景地拍摄了一支全新宣传广告视频。这次,该公司特地为产品宝矿力水特请来了日本国足选手中村俊辅。

  拍摄现场,身着印有超大矿泉水LOGO球衣的中村俊辅笑得一脸害羞,只因这次与他合作的对象和以往有些不同。从来不缺上镜机会的中村,这次要面对的是一位年仅14岁的小姑娘川口春奈。宣传视频虽然时间不长,但剧情性很强。主要讲述了一段由矿泉水牵引起的浪漫校园故事。中村俊辅扮演一所中学足球部的主将,而川口春奈则扮演比他低了几级的学妹,而故事就在足球部展开。由于剧情的安排,川口春奈小妹妹扮演的少女情窦初开,暗恋着驰骋于绿茵场上帅气学长的同时,凝视对方的坚定双眼下,却隐藏着一颗羞涩的心。

  导演要求中村表现出足球场上的霸气,以及沐浴在女生们爱慕眼神中时坐怀不乱的情绪,这些都不难。麻烦就出现在一个环节——帅哥学长渐渐意识到一双时常锁定着自己的灼热眼神,在寻找到眼神的主人之后,他也开始出现一种莫名的悸动……而中村表示,就是这种“只有出现在中学时期的情感”令他很难把握。何况演对手戏的恰是一位正宗的中学女生。

  尽管这支广告CM的制作方再三说明这是一出掺杂着青涩情感的青春励志剧,但媒体依然八卦地把注目点都放在了中村俊辅和川口春奈的“忘年恋”上。不过,媒体镜头前的中村始终只是露出一口白牙傻傻地笑,丝毫没有掉入制造绯闻的陷阱。谁让对方实在太小呢?

  而反观才14岁的春奈小妹,倒是显露出大牌的沉稳。整个拍摄过程,从头至尾只是对着瞄准他的镜头稳重地微笑,只字不提经纪人不让说的东西。“中村前辈很帅,拍摄的时候很体贴人,我喜欢跟他合作。”一句毫无实质的回答,再配上全世界最纯真无辜的笑容,使得再八卦的记者也没好意思问出那些“追加问题”。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