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国公开赛伍兹第二次试场 直言球场难度超预期

2009年07月14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老虎伍兹为备战英国公开赛又一次查看了坦伯利球场,并希望再次捧起大满贯赛奖杯。

    >>首轮分组:伍兹与石川辽同组 梁文冲搭档史翠克

    >>英国公开赛最新赔率 伍兹居首哈林顿冲击三连冠

  伍兹周一早上早些时候就从艾丽莎球场出发了,当一些球手们刚到球场的时候他已经做完了练习。伍兹之前从未见过坦伯利球场,因为自从1994年开始,英国公开赛就没有在坦伯利举办过。

  “坦伯利球场比人们说的要难得多。”伍兹说。他在球包里放了15根球杆----比正式比赛规定的放14支球杆多了一支。他有可能拿走一根5号木,而使用2号铁,以使弹道低下来。

     第138届英国公开赛将于2009年7月16-19日在苏格兰坦伯利艾丽莎球场举行,该球场长7204码,标准杆70杆。前两轮,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将和英国“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和日本神童石川辽同组,首轮将于格林威治时间上午8点09分(北京时间16点09分)出发。(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