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坛一姐前来打甲B 山寨版张怡宁几乎以假乱真

2009年07月14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7月12日,2009年“山东乒校杯”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B比赛(第二站)在烟台国奥俱乐部体育馆拉开战幕。比赛场面异常激烈,各代表队选手均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

  比赛时,小记左手长枪右手短炮,正拍得不亦乐乎,忽然一清瘦白净美女闪过镜头,愕然!“张怡宁?”记者迅速扭头确认,真是张怡宁!身高170CM上下,头发短短的,眼睛大大的,眉毛浓浓的,打球干脆利落。

  “乒坛一姐来打甲B,可能嘛?”同伴不信,但是一同前往看时亦愕然。“真像啊,要不是我敢肯定张怡宁不可能来打甲B比赛,几乎就信了那是她呀”。仔细观察才发现这位山寨“一姐”脸庞略显稚嫩,身材也消瘦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