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恐将被湖人裁掉 夏季联赛竞争对手表现出色

2009年07月14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据《橘郡报》消息,湖人总经理助理罗尼·莱斯特说:“我们现在人数已经满了,离开湖人的那个球员,恐怕就是孙悦。”

  湖人如果裁人,肯定要从孙悦和亚当·莫里森两名球员之间产生。与莫里森竞争,孙悦处于极为不利的境地。

首先是莫里森下赛季的526万美元薪水,是有保障合同的,即便湖人想裁掉他,也得照常付给他这笔巨额薪水。洛杉矶人可不想落下钱多人傻的不佳名声。孙悦就没有这方面的优势,他下赛季薪水是74万美元,但完全没有保障。根据NBA劳资协议规定,只要湖人在8月1日前裁掉孙悦,他们不必为此付出一分钱的违约金。

  再就是莫里森现正率湖人征战夏季联赛,在前两场比赛中,这位探花秀率队取得了两连胜,看得莱斯特等湖人高官心花怒放。孙悦却离开了湖人,要代表中国男篮出征亚锦赛。去年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后,孙悦本有望参加湖人季前训练营。不巧的是,孙悦患病遗憾地与季前训练营说再见。

  夏季联赛是球队考察角色球员的好机会,幸运的是,莫里森抓住了这个机会,特别是在11日与骑士的比赛中,他16投8中取得22分,率队88:82胜出。莫里森的出色表现,为自己争取到了下赛季留队的机会。 (金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