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少林寺里惊现大鲨鱼 奥尼尔欲与武僧比高低(图)

2009年07月14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奥尼尔与少林寺武僧
奥尼尔与少林寺武僧

  华奥星空讯 7月13日,几百名篮球迷拉起横幅在嵩山少林门口热切欢呼,从寺院门口到大雄宝殿,80名武僧列阵迎接,方丈也出现在欢迎的行列中,这一切只为迎接一个人——沙奎尔•奥尼尔,篮球场上的绝对霸主今天抵达河南,与少林方丈品茗、与武僧切磋,不亦乐乎;并出席“李宁篮球风格斗士”球迷见面会,向河南球迷展示篮球场上真正的“霸气风格”。

  奥尼尔此次携手李宁公司另外两名签约NBA球星巴朗•戴维斯和何塞•卡尔德隆一起来到中国,分别在不同城市与球迷近距离接触,三位风格迥异的NBA巨星在中国共谱一出篮球风格之大赏。作为NBA最具统治力和霸气的中锋,奥尼尔在赛场上“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奥尼尔一行上午来到河南嵩山少林寺,几百名球迷早已在门口举着横幅迎接,奥尼尔的出现让他们顿时沸腾。因为得知奥尼尔的到来,少林寺也异常热闹。武僧从寺院门口,排到大雄宝殿,在80武僧森严护送下,奥尼尔来到大雄宝殿,并得到方丈的亲自接见,在盛邀之下,奥尼尔与方丈在方丈室一起品茗,煮茶论英雄,沉淀16年的篮球霸王风格。只有赛场上的绝对霸主奥尼尔才能享受这样的礼遇。“我从方丈那里学到了秘籍,下个赛季我会让大家好好见识下我的厉害”霸王奥尼尔信心十足,再吐豪言。随后在练功房,少林武僧的18般武艺更让奥尼尔叹服:“学会这些,我在篮球场上就更无人能敌了”。

  离开少林寺,奥尼尔开赴李宁健康路超继店和百年德化公园,他的球迷早已在那里等待着他们心中的“篮球霸主”,奥尼尔的如约到来,更让球迷们疯狂,球迷们更是送上亲手雕刻的“侠客奥尼尔”印章,奥尼尔则不禁激动地用中文表达自己的感激:“谢谢”。

  晚上,“李宁篮球风格斗士”球迷见面会在郑州市体育馆内拉开帷幕,鲨鱼威猛地在大屏幕上游弋,面具舞人摇摆着进入赛场中央,09年全明星赛上的精彩一幕今天重新出现在郑州球迷眼前:众舞者衬托下,这场“风格斗士”主角星光再现,再次跳起全明星上的霸王舞步,球迷们将他们尽可能释放的呼喊声,全部献给沙奎尔•奥尼尔——球场上力拔千钧,风格鲜明的篮球霸主。奥尼尔的把戏不止于此,拿出遥控器,奥尼尔最新款的“李宁战靴”在奥尼尔的遥控下驰骋在赛场内,将球迷们的尖叫声再次提升分贝。更令球迷出乎意料的是,奥尼尔在武师的带领下,摆弄起中国功夫,上午少林寺学艺后,晚上终于得以施展一番。

  奥尼尔展示完毕后,期盼已久的球迷们也有机会亮出他们的篮球风格,3组不同风格的球员们在奥尼尔的眼皮底下展示他们的篮球风格,无论是策动型风格、创造者风格,还是和奥尼尔一样的霸王风格,在评判奥尼尔眼中,“有自己风格,都是好样的!”(winter 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