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罗领皇马众星抵都柏林 唯缺一人即遭清洗(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4日1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7月14日,皇马全队已抵达爱尔兰的梅努斯,并下榻爱丁堡酒店。以备战当地时间7月20日与沙姆洛克流浪者队的热身赛,这也将是“银河战舰二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

  为了能给新赛季打响开门红,皇马俱乐部也是很重视这场首秀。提前6天便到达了爱尔兰,并带来了除卡卡、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和阿尔比奥尔这些参见了联合会杯的球员以外的所有将士,据皇马官网报道,银河战舰一行30名球员将在都柏林训练到7月22日。而在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13日,皇马全体将士先是在早上完成了在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的最后一练之后,才集结好奔赴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的。

  更加特别的是,在新帅佩莱格里尼的带领下,皇马全体将士也将在爱尔兰迎来史无前例的一天三练,据西媒体报道,银河战舰的球员们将会在早上6点45起床,7点5吃早饭,然后在8点迎来一天中的第一次训练;接下来在中午11点半和晚上18点半还会安排两次训练。并且,在这次爱尔兰旅途中,皇马的球星们,尤其是C罗、劳尔这样的绝对巨星都将受到最高级别的安全保护。

  不过,也有一名球员没有随队前往爱尔兰,那就是上赛季冬季标王亨特拉尔,荷兰锋煞也是因为要处理转会一事没有随皇马前往爱尔兰备战新赛季。这一细节也意味着荷兰人很可能在近两天决定好自己新赛季的未来。在媒体上周曝出皇马已和德甲斯特加特俱乐部达成2000万欧元的转会协议后,现在只剩下亨特拉尔本人考虑个人待遇的问题了。不过,据西媒体透露,皇马也接受了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的报价,“范尼二世”到底花落谁家,想必马上即将水落石出。(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