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将被裁员走人只是时间问题 名模女友难共苦

2009年07月14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孙悦将被裁员名模女友难共苦 在湖人队,孙悦始终是一个看客。
孙悦将被裁员名模女友难共苦 在湖人队,孙悦始终是一个看客。

孙悦与古晨
孙悦与古晨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刚刚回国备战亚锦赛的孙悦,同时收到了两个难以接受的结局:即将被湖人裁员,与模特女友古晨分手。

  走人只是时间问题

  最近,湖人总经理助理莱斯特在接受洛杉矶媒体采访时表示:湖人下赛季名单上最多只能是13人,孙悦将成为被裁掉的人。

  尽管随湖人“夺得”了上赛季的NBA总冠军,但孙悦心里清楚:这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整个赛季,他只代表湖人上场10次,总上场时间为28分钟,一共只得到6分,场均贡献0.6分、0.2次助攻、0.1次抢断、0.1次封盖,在队中的作用几乎为零。

由于代表中国男篮参加8月的亚锦赛,他也失去了和湖人参加夏季联赛的机会。在外界看来,这正是他被湖人抛弃的导火索。

  当然,最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湖人“看不上”他。莱斯特表示:“我们下赛季阵容最多只能有13人,签下阿泰斯特后,我们已经达到了13人。加上奥多姆,总人数达到了14人,裁员在所难免。”一旦裁员,只可能从孙悦和亚当·莫里森之间产生。相比后者,孙悦根本没有机会:莫里森下赛季年薪526万美元,而且是保障合同,也就是说,湖人如果放弃他,还得支付这500多万。相比之下,孙悦的74万美元合同是非保障性的,如果湖人在8月1日之前裁掉他,不需要付出任何的违约金。“离开湖人的那个球员,恐怕就是孙悦。”莱斯特表示。

  另外,从实力对比上说,莫里森也比孙悦高出太多。在最近和骑士的夏季联赛中,他16投8中砍下22分,成为湖人两连胜的关键人物。综合种种情况看来,孙悦离开湖人恐怕只是时间问题。而以他的实力和表现,想在NBA继续打球也是非常困难。如果不出意外,中国球员在NBA的规模,将从3人缩减为2人。孙悦的未来在哪,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和名模女友已分手

  篮球生涯遭受重创,孙悦在感情上也遭遇当头棒喝———名模女友古晨在博客上暗示,两人的感情已经结束。

  实际上,早在季前赛开始前,就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当时古晨曾表示:“我在孙悦生命中只排名第4。第1是父母,第2是哥们儿,第3是篮球,第4才是我。”这段话,也看得出来两人之间的关系,并不像外界想象的那么和谐。如今孙悦事业陷入低谷,似乎成为两人分手的导火索———最近,古晨在博客中写道:“有的时候,我们都太争了。原来把手放开是那么容易快乐的事。”在外界看来,这正是在暗示两人5年的感情正式结束。

  在外界看来,双方如今天壤之别的事业状况是分手的关键———孙悦的篮球生涯进入困难期,而古晨的模特事业正如日中天。“我俩只能同甘,不能共苦。”古晨在博客中表示。也正是像她所说的“孙悦有时有些自卑”,双方的巨大落差,让这对本被祝福的情侣最终劳燕分飞。本报记者 金鑫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